轉自:有人去過內湖愛惟美做眼袋手術嗎?

Q:想做眼袋手術,

最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

聽說內湖有一位劉淳熙醫師很重視美感

她做的雙眼皮手術技術也很純熟,做出來很自然

但因為我想做的是眼袋手術

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~~~

愛惟美官網

A:我!!我就是去愛惟美跟醫師求助的其中一個歐

因為泡泡眼的關係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(像剛哭過)

取脂肪之前我也有點小擔心

也曾聽過有些診所技術不好,雖然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了,

淚溝的情況卻沒有解決

我找的劉淳熙醫師,他幫我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

就是把眼袋的脂肪拿去填淚溝

從前精神不好的問題就解決了

術後大概兩三天,就可以正常上妝了~~

保養的話就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,例如杏仁酸之類的,

一般保濕的都ok

日本動漫「哆啦A夢」是許多人兒童時期常看的卡通,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兩張圖片,而圖片上的場景竟然與哆啦A夢中眾人常聚集的空地幾乎一模一樣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胖虎要來開演唱會了!」

「哆啦A夢」是許多台灣人從小看到大的卡通,除了神奇的百寶袋和時光機等道具讓觀眾為之著迷,卡通裡頭的場景也不知不覺刻劃在觀眾的腦海裡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裡貼出兩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央有三支空的水泥管堆疊在一起,後方是一片圍欄,圍欄外則是經典日式建築,與「哆啦A夢」裡的「空地」場景不謀而合,讓原PO不禁驚訝:「原來真的有這種空地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?

血型組成中,A型組成可以分三種,第一種組合只會出現A型小孩,第二種有四分之一的機率,會出現O型小孩,第三種,一樣只會出現A型,小丸子不是A型就是O型,絕對不會出現B型,這個問題不用再疑惑了,高捷確定是誤植。高捷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:「貼了一些照片,人物、血型、出生年月日,結果很抱歉,把最重要的主角的血型弄錯了。」上網查,小丸子的血型的確是A型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不過這個小丸子身世話題,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話題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真實版「史努比」!混血毛小孩超萌 14萬人融化了
【影片】永遠的痛!父缺席女兒成年禮 化身泰迪熊跳「第一支舞」補遺憾
愛女回眸甜笑…他揪心「以後牽的不是我了」 爸爸們全崩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傅淑娟 的頭像
    傅淑娟

    傅淑娟的生活好康介紹

    傅淑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